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

高二

11月15日
是我念高中二真正的最後一天

剛進這一班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
開學兩個月認識的人只有7位
我去年又是個留級生
今年第一次升到B班壓力當然大

但是相處了久之後
老實說一句
我很喜歡這班

我有一堆很好很好的同學
教我功課
一起玩一起顛
當然還有很好的老師
跟班長
雪婷真的是我見過最好的班長
=)



真的...
高二B是我6年來最喜歡的一班
第二則是去年我留級念的班高一D



或許到現在
有些人還是覺得我不應該留級
一堆難聽的話

我不知道因為我的留級
失去了什麼
失去了多少

或是
我失去了一年

但是失去了一年
換來我更好的成績
更開心的中學生活
更多的朋友

我也相信
我擁有了更好的未來


如果我還是沒留級的我
那個成績每次試讀還有讀最後一班的我

我現在會在幹嘛?



我不管誰認不認同
不管那個自以為很成熟的人如何對我留級有意見


同樣的事情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感受


我喜歡嚴老師說的
"選擇做對的事 比做對的事更好"






以下是我今年才認識的朋友














明年我念高三純商

期待
我的高三生活

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