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

迟到 =)

做坏事真的会容易给人看到



今天就被Gladen看到我
But我没有看到她 ><


上课的最后第二天
妈咪放我在学校对面的天桥


跟朋友去吃早餐 =)

Kuan 还有 幸福中的女人
放飞机!!!!


今天还不去上课 请吃啊~~~



8点多才到学校
去训导处填纸华姐问 现在几点了?==

去到班 我们写塞车
她讲
信你们才怪 又没有买东西给我吃 XP








刚开始来到这一班的我
真的很可怜 认识的人很少
(应该只有3个><)
上课又安静
这一班又是成绩好的一班(压力~)

显到我啊 XP


不过认识的人越来越多
每个都开始闹起来了

很开心今年可以跟你们全部人同班


我会想念我们玩追追
体育节玩球
上课欺负老师
唱歌
吃东西
你班主任请吃的腐竹薏米
BBQ Steamboat
等等

一堆白痴无聊又好玩的活动



明天是上课的最后一天 大大声的喊

我爱高二B =)






荔宁今天带乌龟来玩 =)



前天跟妈妈说我想养刺猬
他没有说话
就是给不给我养啊??? 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