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害怕

其實並不是因為什麼
我想你大概也猜到一點

我只是害怕



我並不是悲觀
只是不想給自己太大的期望

並不是不相信
只是我怕到最後會是個謊言


我沒有惡意
不是去想你是這樣的人
不知道怎麼樣去表達




對不起
原諒我那過分愛自己的爛性格













前天去剪頭髮
Joyce跟我講了一些事情

很認同!


如果不是
我也不知道自己現在是什麼

雖然
我有被毀過的痕跡
這些都是改變不了的事實

我接受
沒有後悔



謝謝你每次都跟我聊這些..


**請不要亂猜..






+口+<|||X
你畫完你的畫沒?? ==




南啊南`
加油...堅強~
腩腩在這裡 =)





Weng啊Weng
你肥了沒?? 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