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6日星期四

簡單其實很難

想要簡單 其實比不簡單更不簡單

有個人
在我的角度
我覺得他很笨
因為他經常給人騙

我就是其中一個每天玩他
欺負他
騙他的人

其實
我很羨慕他
他一點也不笨
只是跟一般的小孩一樣
那麼的單純
那麼的可愛
那麼的簡單



我 可以跟他一樣那麼簡單麼?



我又可以丟掉我的原則
什麼也不去計較嗎?

我真的那裡有說錯了嗎?





為什麼?

為什麼會弄到自己也討厭自己?




沒有人是完美的
有時候只是累了
反正說了也沒用

並沒有生氣 也沒有怎樣
只是突然累了

Sorry...
你知道我其實沒東西的
對不?





真的很想簡單一點

很難`

別人會說你不接受挑戰

複雜

別人又.........

不去理會別人怎麼看

又......

去理會

又........







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

亂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