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

I hate you 凸

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我討厭你!!!!


睡飽他!!!!!!! 睡死他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