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5日星期六

06.2

今年的新年看了4套戲
天天好天 笑著回家 我愛香港 還有神奇俠女

個人覺得神奇俠女不好看
浪費錢去看了

吃東西的時候
翔跟我講了一樣東西
不懂是贊我還是踩我


他講別的女生跟男朋友出都很斯文的

醬也是 ><



就拿初三也就是昨天跟他出來講

走路是好像兄弟醬
我Dap着他肩旁一起走路的 ==

吃東西
我的食物人家會以為是他叫的
他的食物人家以為是我的

給錢時候拿他錢包
講我請他吃
收錢的Waiter都在笑了 ><

跟他看戲翹腳
**比較舒服嘛 XP

然後又死命打他 咬他 捏他
還有講電話每次叫他去死
這些經常發生的 XP


不過人家講這樣他才喜歡窩
他不喜歡那些跟男朋友出去扮斯文
吃面一條一條吃的 XP


算了啦
反正認識他的第一天
我就沒有形象了

還在他面前Pok過gai Tim ==


我只能說
在他面前很舒服

因為我不需要隱瞞什麼
可以不顧形象做回自己 :)


我們像兄弟多過像情侶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