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

討厭PA了

今天兩節PA節

我什麼都沒有做

也不是什麼都沒有做

我有寫一行數字

就這樣





老師叫我們交假期作業

我在那邊問別人什麼來的==

連有功課都不知道

什麼人來的我?




真的越聽越亂




我一直試着不要聽

自己做

一直催眠自己老師不是萬能的

靠自己



結果

越做越生氣


ARGH```



我的差600Balance不到




看到Short他們去廁所偷溜出去

真的Beh Tahan咧...





PA不可能有70了啦

我的純商班資格應該沒有了

.T_____________T.




真的有夠夠力煩....




我那6題假期作業要怎麼死出來????





明天又有PA兩節

星期一小考


我真的不會做啊...............





I Love PA ` Love Penang :(